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市传染病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24 16:44来源:鞍山市传染病医院作者:点击:

    为缓解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压力,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5月24日,市传染病医院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号召,联合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的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4154122.jpg

    活动当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佩戴口罩,有序地进行填表、个人信息登记,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医务人员依次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在采血车上,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伸出手臂,贡献热血。热情高涨的献血队伍中,既有班子成员,也有临床一线、后勤行政管理人员。其中,多名党员带头作出表率,从工作中抽空而来,踊跃参与本次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9名职工参与,总献血量达2400毫升。参与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知道血液对生命的意义,无偿献血,救助生命,输出的是血液,传递的是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鞍传人将会身体力行地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