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360直播,直播吧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2-07-02 07:43来源:鞍山发布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360直播,直播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360直播,直播吧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健康安全,根据《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文件精神,结合360直播,直播吧实际情况,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将360直播,直播吧常态化核酸筛查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取消每周二、四、六每人每周必检1次的核酸筛查要求。

    2.为方便市民自我健康监测,360直播,直播吧设立常态化免费核酸采样点位,工作时间为每天8:00至17:00。

    3.广大市民朋友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辽事通”并接受体温检测,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4.如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相关检测结果可在“辽事通”“易鞍码”小程序中查询,不再出具书面报告。

    常态化核酸筛查是早期发现病例的重要手段,更是疫情期间自我健康管理的必要措施,倡导每个家庭有一名成员每周核酸检测一次。请广大市民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常态化核酸筛查工作,共同守护360直播,直播吧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702140330.jpg

    微信图片_20220702140337.jpg


    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