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9月4日)
    时间:2022-09-04 11:15来源:鞍山发布作者:点击:

    9月3日0时至24时,鞍山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隔离宾馆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系高风险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居住于岫岩满族自治县,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发布如下:


    一、公交车

    8月30日14:28-14:36,乘坐101路公交车(雅河八家堡站-中街商贸城站)。


    二、其他场所

    8月29日,魏家花店;

    8月30日,魏家花店、洋河大桥桥下;

    8月31日,洪家堡村党群工作部、宝杰超市、宝客隆超市、洪家堡村前街组民宇路卡口;

    9月1日,洪家堡村前街组民宇路卡口、好又多超市、利强饲料店;

    9月2日,洪家堡村党群工作部。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相关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广大市民们,守护城市的健康安全,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请大家都能够以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为重,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不聚集等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活动。要积极主动到辖区疫苗接种点预约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共筑免疫屏障。

     

    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