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疾控中心联合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走进胜利小学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9 15:39来源: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者:点击: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9月19日上午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走进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小学,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口腔健康课,并现场为部分学生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19160227.jpg

    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为学生们送上口腔健康知识小折页、《爱牙总动员》口腔健康小册子等宣传纪念品,现场讲解折页内容,提高学生爱牙护牙意识。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的口腔专家生动活泼地为同学们讲解牙齿构造、正确刷牙方式、窝沟封闭的意义等内容。胜利小学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讲座直播,宣传现场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讲座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口腔专家对现场百余名学生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对牙齿健康的同学加以鼓励,继续保持良好的护牙习惯,对牙齿有问题的同学提出治疗建议,纠正其不良口腔健康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