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鞍山市举办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时间:2023-04-28 09:01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为顺利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升360直播,直播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促进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深入、有效地开展,市卫健委于2023年4月10日-13日在海、台、岫三地举办360直播,直播吧2023年度农村地区基层医疗机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30506092738.jpg


    市卫健委基妇科主办本次培训,各地区卫健局承办,在开班仪式上,市卫健委基妇科科长王海铭作动员讲话。指出各地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理解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当前工作突出问题和扎实推进项目工作;三是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加快补齐短板,提升360直播,直播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海城市卫健局卜学军老师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及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服务规范及绩效评价进行培训。

    鞍山市疾控中心林立强老师,就360直播,直播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慢病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讲解,并对基层机构有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的慢病指导和管理进行了系统规范。

    微信图片_20230506092805.png

    本次培训参会人员为海、台、岫地区卫生健康局基本公卫服务项目业务骨干,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负责老年人及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病管理的基层医疗机构技术骨干,四批共84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与现场交流研讨。

    为确保培训效果,全体学员在培训结束时均接受了现场考核,第一批考核结果平均分为72.5分,第二批考核结果平均分为72分。第三批考核结果平均分为71.5分。第四批考核结果平均分为71分。

    通过本次培训,各基层实施单位更加深入的掌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较好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升360直播,直播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对推动和落实360直播,直播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