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然调研指导360直播,直播吧垃圾清运设施管理工作
    时间:2023-08-25 16:22来源:作者:点击:

    8 月 24 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然带领市卫健委、市住建局,调研指导360直播,直播吧垃圾清运设施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建设大道永乐街垃圾收集点、千山区网户屯村垃圾中转站,现场查看垃圾收集点、垃圾转运站建设、卫生、消杀及病媒生物防制等常态化管理情况。调研指导组强调,垃圾转运站管理关系到垃圾清运能力和效率,是城市垃圾日产日清流转重要环节,也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重要一环。各地区、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安排,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集中开展垃圾转运站管理专项整治。要全面排查辖区垃圾转运站底数,实行台账式管理。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对于不符合标准的垃圾转运站、收集点和垃圾箱、垃圾车等垃圾清运设施,要加快推进改造更换进程,对于符合标准的垃圾清运设施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第二阶段垃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