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补充公告
    时间:2023-11-03 15:33来源: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点击:

    根据报名情况及部分岗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就《鞍山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中部分岗位报名条件放宽事宜公告如下:

    1、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铁东院区骨科医生岗位,原专业要求为:“研究生:外科学”调整为:“研究生:外科学、骨科学”,其他条件不变。

    2、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铁东院区介入科医生岗位,原专业要求为:“研究生:内科学、外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调整为:“研究生:内科学、外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放射肿瘤学”,其他条件不变。

    3、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铁东院区放疗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放射医学;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调整为“本科:放射医学;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放射肿瘤学”,其他条件不变。

    4、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铁东院区病理科医生岗位,原专业要求为:“研究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学”调整为“研究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学、临床病理”,其他条件不变。

    5、鞍山360直播,直播吧医院铁东院区病理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医学实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学”调整为“本科:医学实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学、临床病理”,其他条件不变。

    6、鞍山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普外科医生二岗位,原其他条件要求为:“须有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调整为:“须有医师资格证” ,其他条件不变。

    7、鞍山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肛肠科医生岗位,原其他条件要求为:“须有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调整为:“须有医师资格证” ,其他条件不变。

    8、鞍山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二岗位,原其他条件要求为:“须有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调整为:“须有医师资格证” ,其他条件不变。

    9、鞍山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骨科医生二岗位, 原其他条件要求为:“须有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调整为:“须有医师资格证”,其他条件不变。

    10、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卫生监督;研究生:公共卫生、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卫生监督;研究生:公共卫生、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1、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卫生监督;研究生:公共卫生、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卫生监督;研究生:公共卫生、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2、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卫生监督;研究生:公共卫生、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卫生监督;研究生:公共卫生、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3、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4、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虫媒消毒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5、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防制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6、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与学校卫生科工作人员一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7、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管理部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8、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19、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调整为:“本科:预防医学;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公共卫生硕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20、鞍山市第三医院影像科工作人员岗位,原专业要求为:“本科: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调整为:“本科: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21、鞍山市第三医院影像诊断医生岗位(岗位简介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原专业要求为:“本科:临床医学;研究生: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调整为:“本科: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研究生: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其他条件不变。

    22、鞍山360直播,直播吧血站检验岗工作人员,原专业要求为:“本科: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调整为:“本科: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其他条件不变。

    同时、邮箱报名截止时间由2023年11月6日17:00延长至2023年11月6日24:00。其他条件不变。 

     

    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