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巩卫办公室组织对海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开展明查
    时间:2023-11-07 08:43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为全面做好海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市省级验收考核工作,11月2日,市巩卫办公室一行6人对海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开展明查,重点对海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市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对海城市建成区按照《2023年国家卫生城市(县)》标准进行暗访。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海城市政府召开了创卫迎检工作现场会,海城市政府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建成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巩卫办公室对申报材料、现场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对下一步做好迎接省级验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海城市做了表态发言,强调坚决贯彻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常态化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海城市创卫工作机制,全面排查梳理反馈问题,并举一反三加强自检自查,明确责任部门,落实问题整改,加强赛道考核和专项调度,力争在迎接国家卫生市省级验收考核中取得佳绩。